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最低一折还买一赠一!明天快来美酒节抢红酒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12 10:07: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 1月13-14日(本周末),由青岛市葡萄酒协会联合青岛早报举办的青岛市首届美酒节将在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举行。这是春节前岛城唯一一次将近50家进口酒商聚集在一起的大规模葡萄酒销售活动。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一次推广葡萄酒文化的盛会,消费者到现场来,不仅可以购买到质优价廉的产品,对进口葡萄酒的认知也将会有较为全面的提升。从组委会了解到,参展的各大酒商都带来了重磅优惠,现场进口红酒最低售价一折起,还有买一赠一等活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同样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及葡萄酒爱好者每天前一百名签到者提供精美的礼品,同时现场消费满一百元,主办方再赠送韩国原瓶进口树莓酒一瓶(300瓶赠完为止)。

保真保质厂商直销

产品保真是本次美酒节的承诺,由青岛市葡萄酒协会和青岛早报联合主办的本次活动以向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产品为己任,要求所有参展企业必须是有进口资质的进口酒商或具有进口酒商授权的区域进口酒代理商或国产酒品牌企业才有资格参加本次活动。正因如此,没有中间商赚取差价,可以让消费者能够真正得到实惠。

进口葡萄酒从几十元到近千元,不同价格所体现出的品质各有差别。现场除酒商可以给消费者提供可供消费者参考的答案之外,青岛葡萄酒协会还邀请青岛检验检疫局相关专家到场,为消费者提供进口葡萄酒消费指南,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不花冤枉钱。

葡萄酒挑战赛邀你参与

本次美酒节期间,还将进行由青岛市葡萄酒协会主办的青岛首届葡萄酒挑战赛。本次挑战赛评委阵容豪华,包括中国第四、第五届葡萄酒盲品大赛评委、VINOCITY品城葡萄酒教育山东分校校长朱晨光、2016年第四届中国葡萄酒盲品大赛中冠军尹珺、2015年富隆盲品大赛华北赛区冠军的Michael,这样的专业团队组合在国内也堪称顶级。同时,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到青岛保税港区李淑娟女士从葡萄酒爱好者层面给予参赛产品给出一个消费分值,保证本次挑战赛评出的产品的市场性价比。市民也可以到现场参与评酒,并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青岛市葡萄酒协会所有

抢购热线:0532-66995119  13969800332

时间:1月13-14日

地点: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青岛市太平路33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