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贾臻 2018-01-08 10:41:45 字号:A- A+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宋远方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22日上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及张江汀书记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远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远方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的首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历程,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明确提出并阐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明确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系统谋划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注入了思想引领力和实践推动力。

宋远方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牢牢把握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基本特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聚焦中心、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明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青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锡君、邹川宁、张大勇、刘圣珍、杨鹏鸣出席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