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类> > 正文

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来源: 作者:贾臻 2018-01-08 10:41:45 字号:A- A+

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宋远方讲话

12月22日上午,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海林山庄召开,征求各区市人大常委会以及部分青岛市人大代表对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远方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上旬召开。开好这次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一三三五”工作举措,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把市人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好,把这次大会开好。

宋远方强调,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审议表决好各项报告,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既定目标,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决定。各代表团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党管干部与依法任免的原则,严禁拉票贿选,严禁“团团伙伙”、搞非组织活动。要集中精力,认真考虑和酝酿,依法按程序选出人民满意的代表、选出监察委员会的领导人员,圆满完成这次大会的选举任务。

宋远方强调,要严守会议纪律,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不吃请、不请吃。要树立良好的代表形象、党员形象、干部形象,看问题深刻全面,谈看法严谨慎重,提意见实事求是,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赢得全市人民群众的信赖和尊重,展现出全体市人大代表在新时代的新风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锡君、邹川宁、张大勇、刘圣珍、杨鹏鸣出席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