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类>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杨辉 2018-01-08 10:41:45 字号:A- A+

市十六届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12月21日,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国铁塔集团青岛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议通过了《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圣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圣珍对委员会2017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2017年,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依法履职,开拓创新工作,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扎实进取,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刘圣珍就做好2018年民侨外委员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民侨外工作的新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围绕民侨外领域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委员会工作职责,不断提高调研能力、谋划能力和落实能力,努力提升依法履职水平。突出重点,干出亮点。三是要拓宽工作渠道,服务对外开放大局。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发挥委员会在增进与外国地方议会间交流优势,推动友城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助推国际间城市务实合作,促进民间友好往来。四是要切实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遵守相关工作规则,积极参与专委会议及有关视察调研工作活动,共同努力推进市人大民侨外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