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1-03 11:40:5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贾臻

本报讯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昨日在八大关会议厅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主持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锡君、邹川宁、张大勇、刘圣珍,秘书长杨鹏鸣和32名委员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先后听取市政府秘书长卞建平作的关于政府系统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市规划局局长姜德志作关于《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实施情况的报告。

宋远方、市中级法院院长李方民和青岛海事法院副院长李伟分别就有关人事任免案作了说明。

拟提请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供职发言。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会议分组审议了有关事项。

第二次全体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

宋远方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宋远方指出,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着眼提高代表满意度和建议落实率,进一步提高建议办理质量;要推进“多规合一”,提升城市能级,落实区域协调战略,提升规划刚性控制,抓好本版总规评估,做好新版总规编制工作。

宋远方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好“三个更加”,全面贯彻落实“一三三五”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创新发展。要务求实效,统筹抓好当前工作,开好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认真谋划明年常委会工作计划。

市政府副市长王家新,市中级法院院长李方民、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建新,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青岛海事法院、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区市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部分公民旁听了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