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资本市场试水 英睿健康集团子公司挂牌蓝海股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29 12:04:44 字号:A- A+

热烈祝贺英睿健康产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青岛绿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成功挂牌蓝海股权交易中心!

这是一点燎原的星火

为2017的英睿画下句点

也为2018点亮火种。

青岛绿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英睿健康产业集团全资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涵盖英睿体系连锁健身俱乐部经营及服务(青岛区域)、睿时刻健康轻食连锁门店经营及服务(青岛区域)。

英睿健康产业集团目前在北京、上海、济南、青岛、成都、沈阳等全国十数个大中型城市均设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

集团业务范围包括全国连锁的社区及商业健身俱乐部经营、大型体育场馆运营、运动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儿童体适能健康管理服务提供、营养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及健身行业教练资格培训认证等,打造了一个完整的健身健康产业链。

英睿健康产业集团创始人兼CEO江莉表示:英睿集团本次选择将旗下青岛公司作为首家试水资本市场的经营单位,一方面是基于英睿品牌发源地纪念意义的考虑,另一方面也希望英睿团队通过本次与资本市场接触的试水,为后期集团的全面资本化运作奠定规范标准化的基础。

健身健康产业在国内发展的时间较短,普遍存在企业经营管理规范、财务管理规范、用工标准合规等方面的问题。

英睿健康从创立之初开始,即在企业基础管理方面遵循着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

企业通过短短的三年时间即发展到全国拥有近30家门店的规模,也受益于其自上而下,由集团到全国各经营单位及分、子公司夯实的管理基础。

这支年轻的团队充满激情又谨守规则,热爱创造也尊重约束。

今天,英睿迈出了小小的一步;未来,她将稳健前行,昂扬步伐,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2018未来已来,我即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