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海尔兄弟领跑助力温泉小镇上演冬日“最暖马拉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27 09:58:32 字号:A- A+

12月24日上午9:00,作为2017年青岛“八大马拉松”规划之一的海尔·2017中国·青岛·即墨“温泉小镇”半程马拉松正式鸣枪起跑,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即墨温泉小镇,享受了一场冬日里的“最暖马拉松”。

男子半程马拉松,来自胶州的张淞琳率先冲线,用时1小时9分23秒;纪奕鑫、崔东虎紧随其后;女子半程马拉松,来自山东烟台的宋妍以1小时17分18秒夺冠,姜子蕊、朱莹莹分列二三名。

本次“温泉小镇”半程马拉松由海尔冠名赞助,青岛市体育局、即墨区人民政府主办,即墨区教育体育局、即墨区体育中心、即墨区温泉街道办事处承办,即墨区中小企业协会、即墨区无线电运动协会、青岛毅跑田径运动俱乐部协办,青岛艾克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本次赛事是即墨“撤市划区”之后,首次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对于发展即墨温泉田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具有重要意义。

2016年11月6日,首届“温泉小镇”半程马拉松成功举行,相比去年,今年赛事各方面全面升级,无处不让人感受到马拉松运动的火热温度,堪称冬日里的“最暖马拉松”。

赛事规模盛大,报名“火热”。本次赛事规划6000人,原计划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但开放报名后报名火爆,名额迅速被报满,组委会不得不于12月10日提前关闭报名通道。最终3000人参加半程马拉松,3000人参加迷你马拉松,这也是青岛近年来规模最大的半程马拉松赛事。

海尔兄弟带领海尔品牌方队、卡萨帝品牌方队、统帅品牌方队和海尔专卖店方队,为马拉松添加了不一样的乐趣和色彩。

现场“温暖”的惊喜特别多!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海尔准备了一个长21米宽33厘米的超级蛋糕,邀请所有12月生日选手与海尔专卖店共同庆祝21周岁生日,同时也为海尔庆祝33岁生日,这将成为12月海尔感恩月里最大规模的生日同乐会。所有现场过生日的选手在比赛后都将享受生日蛋糕的祝福,并得到由海尔提供的神秘生日礼物一份。

除此之外,广场上海尔为所有选手准备了热水和餐点,4台烤箱一直在为选手烤制烤肠,帮助选手们补充比赛后的体力。而卡萨帝艺术家电在现场搭建了生活场景供大家体验,获得的现场好评不断。

作为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胶州半程马拉松等一系列精品赛事的操盘团队,艾克斯体育一向以暖心的服务,为跑者所称道。本次“温泉小镇”半程马拉松除常规的饮水站、补给站外,为帮助选手抵抗低温,组委会在赛道上准备了温水补给;半程马拉松选手,完赛后都将获得大毛巾一条用于保暖;完赛休息区,准备了热腾腾的小米粥、姜汁可乐、姜水、温水可乐,以及香蕉等水果,等待参赛选手顺利完赛以补充体能。

作为青岛唯一入选的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第一批96个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即墨温泉田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近年来体育产业发展如火如荼。除本次马拉松赛事外,海尔集团将投资300亿元,将即墨温泉田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打造成涵盖体育赛事、全民健身、教育培训、演艺、养老大健康、全域旅游等多个业务版块世界级体育运动休闲项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