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 为繁忙的您多一分安全保障

来源: 作者: 2017-12-28 15:48:03 字号:A- A+

在厨房炒菜,接个电话时间一长,菜糊了;

炖菜煲汤觉得没必要守着,就到客厅看电视结果忘记了;

用水壶烧开水,然后在家加班写工作方案,结果忘记了烧水;

亲朋好友聚会,聊天兴起忘了蒸海鲜的锅已经烧干;

我们生活中有很多马虎大意的情况发生,但往往这些大意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尤其是厨房燃气安全问题,往往因为我们的疏忽轻则导致燃气泄漏、重则发生火灾爆炸。

20个国家200万用户数据切入用户需求

如果可以将燃气灶智能化,主动监测安全隐患并将其及时排除,同时向您的手机发送预警信息,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安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就是这样一款厨房智能产品。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是海尔全球实验室的工程师们走访20个国家,在对200万用户的厨房环境、烹饪习惯进行调研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产品功能,迭代推出了防干烧燃气灶。

智能感温探头自动检测锅底温度

海尔的智能感温探头,具有28项防干烧专利技术,能自动检测锅底的温度,一旦发现锅底温度超过298℃时,会自动熄火保护。同时,当灶具意外熄火和长时间大火不坐锅,燃气灶也能检测到,并能在第一时间切断气源,避免意外发生。

定制烹饪场景温度精确控制锁住食物营养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可为用户定制出可以给宝宝烹饪辅食、熬营养粥的小功率灶头,避免因大火烹饪而导致营养成分流失。同时,它也能够满足用户不耽误正餐烹饪,以及能够满足用户煮面、煎炸等小火烹饪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鲁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