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感恩相伴——诺远资产·2017英派斯健身感恩之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18 09:13:39 字号:A- A+

12月16日晚,由英派斯健身主办的“诺远资产·2017英派斯健身感恩之夜”年度盛典活动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倾情上演。这是英派斯健身为感恩会员的支持与厚爱,经过精心筹划准备,为会员打造的会员感恩之夜专场活动,当晚应邀而至的岛城各行各业近2000名健身会员及爱好者,欢度英派斯健身会员感恩盛典!

整场感恩晚会,以会员与英派斯健身教练互动形式展开,用精彩的节目、激情澎湃的音乐律动、惊喜感恩豪礼,向长期支持英派斯的会员们,表示感谢!

英派斯健身常务副总经理张杨先生致辞

2017年是英派斯健身成立15周年。经过十五年的稳步发展,英派斯健身覆盖全国22省、70城,拥有278家健身俱乐部,为60万会员提供专业化健身服务。英派斯健身作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连续多年获得“中国连锁特许经营百强”称号,在2016年IHRSA世界健身俱乐部店面增长数量排行榜中排名全球第9,是中国大陆唯一上榜健身品牌。

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特等奖”的搏击操表演

逐梦的路上,英派斯健身感恩相伴。青岛作为英派斯健身的扎根城市,会员群体庞大,15年来与英派斯健身一路相伴,彼此拥有特殊的成长情感。众多会员加入感恩之夜的筹备中来,参与节目表演,与英派斯健身共同打造年度感恩盛典。教练们首先为我们带来了在2017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以总分第一,获得全国时尚健身课程有氧搏击项目特等奖的搏击操表演。而会员们也纷纷为我们呈现少儿街舞表演、时尚韩流、拉丁风情、独唱歌曲等系列节目。会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英派斯健身的认可与厚爱。

少儿街舞班小学员精彩演出

本次感恩之夜活动还得到了诺远资产、青岛尚德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台北纯K、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可蓝矿泉水、青岛优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斯凯奇、福柑源茶业有限公司、菲芘爱上酒吧、壹美整形等企业的鼎力支持。诺远资产作为本年度英派斯健身感恩之夜冠名,与英派斯健身共同秉承对行业和会员的服务匠心,携手为英派斯健身会员打造共聚一堂的年度精彩盛宴。

英派斯健身教练献舞

作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的英派斯健身,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已连续十多年鼎力参与了青岛市的各项全民健身活动。切实贯彻全民健身政策,在推动全民健身发展、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回馈社会,积极推动青岛市的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会员带来时尚韩流舞蹈表演

英派斯健身始终以‘成就健康之道’为企业愿景。为会员健康负责、为会员健康服务,在会员对于健身要求更加趋于高端化、定制化、多样化的今天,通过软件提升与硬件创新,推动健身产品和服务结构优化升级;为客户提供统一的优质健身体验,结合互联网思维,推进管理模式升级,探寻新的突破和发展,把高品质健身服务体验带给每一位会员。

会员专场舞蹈节目《舞韵》

英派斯健身杭州路俱乐部即将启幕,为岛城市民再添一处专业健身场所,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道路上,英派斯健身不忘初心,用对健身专业的满腔热情服务于岛城人民的健康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