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GE家电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团队创建新家庭连接可能性

来源: 作者: 2017-12-16 14:35:44 字号:A- A+

GE家电(GEA)是一家海尔公司,其是物联网(IoT)家庭领域的领导者。这家公司在行业内创造了多个第一,第一款高速烹饪烤箱、第一款WiFi连接式壁挂烤箱和第一款具备亚马逊和Google连接功能的语音控制设备。位于肯塔基州的这家公司正创造进步,而进步使今天的互联家居变得了现实。

通过在所有家电产品中提供广泛的产品和品牌,GE家电成为WiFi智能家电行业的领导者。现在,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这个市场的领导地位,GE家电已经创建了一个新的团队--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该团队旨在再次改变家庭的心脏,改变业主体验厨房、洗衣和许多日常生活时刻的方式。

作为GE家电连接技术和信息技术团队的纽带,新团队负责继续帮助消费者更有效地管理他们的家务,并以新的方式进行管理。这意味着将业务思维扩展到家庭的所有领域,其中自动化技术以及对数据分析和基于云应用的深厚知识可以给业主带来更多的便利、更多的帮助和更多的安心。

完美的角度

肖恩•斯托弗被任命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副总裁,并将担任新团队的负责人。斯托弗自1998年以来一直在GE家电公司工作,其先后担任过工程、市场营销、销售和运营职位,其中包括他最近担任的跨产品和互联家居的总经理职位。在他的新角色中,肖恩将负责领导GE家电的整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物联网战略,该战略是针对所有产品线,品牌和服务的。

GE家电的首席执行官凯文•诺兰表示:“肖恩在多个行业的网络、深厚的产品知识、强大的商业头脑以及在创造合作方面展现出的成功,使他具备领导这个创新团队的独特能力。我们的目标首先是提供真正日常价值的连接产品和服务,无论是用一款应用程序来关闭烤箱、在家中任何地方控制空调,还是在用完之前自动订购更多的洗衣液。在我们的团队中有一种能量是显而易见的,这种能量将带来许多令人兴奋的成果。“

斯托弗和他的同事们一起将GE家电已经相当好的技术能力和分析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与WiFi领域的领导者建立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为当今的智能家居购买者提供了更多的日常解决方案。如今,GE电器的日内瓦语音助理可以与亚马逊Alexa和Google助理等智能互动系统进行交流,而随着更多家电与更多的应用和设备连接在一起,这为新一代的产品和定制可能性打开了大门,从而使每个家庭都幸福安康。

智能生活平台扩展

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团队还计划在美国扩展海尔U +智能生活平台。海尔是智能家电领域的先驱,其U +平台为业界带来改变游戏规则的潜力。通过开放的接口协议,U +创造了一个统一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来自不同家电制造商的产品可以无障碍地自由连接,从而通过实现各种产品和服务的沟通而实现了各智能家居品牌之间的“对话”。

使用U +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一款专用的应用程序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查看实时信息。因此,可以远程监控和控制家电,从而让业主释放出一整天中的宝贵时间。

随着业主寻求更多机会将互联设备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GE家电将继续以卓越的服务和支持为后盾,接听关于智能产品的电话。了解更多关于现实生活中的真实连接如何使GE家电成为业主选择的品牌从而准备彻底改变家庭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