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天冷公交降速 驾驶员签订安全责任书

来源: 作者: 2017-12-17 18:30:00 字号:A- A+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正)近日,岛城的天空是不是飘起一阵小雪花,为了保证市民安全出行,公交集团采取多种措施叮嘱驾驶员安全行车,记者从崂山巴士公司了解到,公司所属33条线路运营驾驶员均签署了安全运行责任书,公交司机在雨雪天气一定减速慢行,并在途经线路坡地等易滑危险路段进行监督。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231路终点站台南路与东海东路路口,据崂山巴士六分公司安全副经理袁震介绍,该路口为下坡,靠近海边温度较低,结冰可能性比较大,“看到下雪了,安全人员会到结冰易滑等危险路段进行叮嘱监督,该路段就是叮嘱中的重点,途经该路段驾驶员必须控制车速,减速慢行,保证乘客乘车安全。”记者了解到,崂山巴士公司在恶劣天气情况下,和每位驾驶员都签署了安全责任书,并随身携带,起到提醒警示作用。

“这几次的雪不算大,对公交车运行的影响不算很大,如果晚上下雪或者温度较低的情况下,会对公交运行带来较大的麻烦,对公交司机的安全意识和要求也就更高。我们公司已经做好了应对各种恶劣天气的应急预案,准备了充足的防滑链条等冬运储备物资,保证市民的出行。”崂山巴士公司总经理耿以福说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