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作者: 2017-12-16 18:46:43 字号:A- A+
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5日,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八大关宾馆小礼堂圆满召开。来自全市七十余名文艺评论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共商文艺评论事业发展大计。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志强出席会议。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山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分别发来贺信,充分肯定了“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团结凝聚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和文艺评论工作者,培养文艺评论人才,繁荣发展文艺评论事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魏胜吉同志代表市文联党组讲话。他指出,文艺评论是文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引导文艺创作、坚持正确方向、探索文艺规律、推介优秀作品、提高鉴赏水平、批评不良倾向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全市文艺评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机遇,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文艺批评实践,不断提高文艺评论的公信力、战斗力、说服力,助力创作和评论两轮驱动、双翼齐飞,不断书写文艺评论事业的精彩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工作报告,修订了《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章程》,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神圣的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选举产生了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换届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是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对推动青岛文化繁荣兴盛将产生积极影响。

温奉桥当选新一届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孙洁被推选为协会秘书长。

赵夫青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文联协会部副部长王玉玲宣读贺信
周海波代表市评协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温奉桥作修改《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章程》的说明
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
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投票
选举通过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投票选举现场
总监票人、监票人和工作人员计票现场
选举通过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
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市文联领导与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主席台就坐
新当选的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温奉桥致辞
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为市评协名誉主席、顾问颁发聘书
与会领导与新老主席团成员合影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