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开启新征程 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员工赴日拓展

来源:智慧青岛服务 作者: 2017-12-15 16:56:04 字号:A- A+

本网讯 临近年关,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组织公司优秀员工,共赴日本开启拓展活动。公司拓展有助于公司的团队建设,增长员工见闻,同时也是对员工努力工作的奖励,有助于更好地开展业务储备软实力。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历年都有外出拓展的传统,近几年更是走遍港、澳、台、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开创了青岛地区驾校拓展的先河。

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领导介绍,今年拓展目的地选择日本,是因为日本民族在团队凝聚力、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方面表现非常突出,而这些正是驾校所一贯坚持的。青岛荣臣驾校作为青岛驾培行业中的标杆企业,一直秉持“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以诚实守信创立品牌”的管理理念,引入“阿米巴”管理理念进行团队建设,把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落实到日常管理中,落实到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细节中。岛城9万多荣臣毕业生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也证明了青岛荣臣驾校管理理念的卓有成效。

2017年,恰逢青岛荣臣驾校建校12周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青岛荣臣驾校并不忘初心,始终向着更高远的目标前进。

在校庆期间,驾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荣誉感。校庆期间,很多老学员闻讯自发地回到母校,与自己的教练、老同学合影留念。对于荣臣和教练而言,这些都是一种鼓励,坚定了驾校做更优秀品质服务的信念。

据悉,明年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还将赴新加坡进行拓展,通过团队活动更加丰富驾校生活,开创驾校美好未来。(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