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最青岛”文化符号评选火热 访问量高达94万

来源: 作者: 2017-12-14 16:58:44 字号:A- A+

12月14日,由青岛市文化研究院联合智慧青岛主办的“最青岛”文化符号评选活动顺利进入专家团评审环节。自活动举办以来,得到了各区市及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活动访问量达94万,天后宫等文化符号投票数量接近4万,由5位青岛文化研究领域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现已对活动进行第二轮评选,评审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7位青岛代表性的文化专家接受了专访,讲述他们对于青岛文化符号的看法。

青岛市话剧院院长苗青说:“本次的文化符号评选不仅仅限于文艺或者艺术层面,而是囊括了整个大文化的范畴,这是弥足珍贵的。这次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评选青岛的文化符号代表,更是让一些正在消失或者被人们淡忘的符号保留下来,这也体现出青岛对文化的保护意识在不断提高。”

胶州市文化馆馆长范立恩说:“’最青岛’ 文化符号评选活动的举办,使青岛市的文化资源得到了深入挖掘和全面梳理,全市人民的文化认同感和自豪感大大增强,同时,打造了我们青岛的文化标志,为加快推进全国中心城市建设营造出强大的文化气场,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

专家二轮评审期间,投票活动依旧火热进行,你也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为你喜欢的符号点赞助力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