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荣耀时刻】民政局评估青岛新东方荣获2017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5A级单位

来源: 作者: 2017-12-13 15:58: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青岛市民政局《关于积极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通知》的要求,经第三方评估机构初评,青岛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核,确定了青岛市272家单位获得评估等级社会组织,其中青岛新东方学校荣获5A级单位。

此次评估是青岛市为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不断增强社会组织的服务功能和社会影响力,按照“参评单位自评、评估专家小组初评、登记管理机关审定、评估委员会审核公示”等程序,对参评的社会组织进行了规范化建设评估,评定出了本次社会组织单位评估等级。评估指标由基础条件、内部活动、业务活动与诚信建设、社会评价四方面构成,评估结果设置5个等级,从低到高依次为 1A(A)、2A(AA)、3A(AAA)、4A(AAAA)、5A(AAAAA)。

青岛新东方学校成立9年来,一直坚守教育情怀,至力于培养全面发展、人格完善的学生,为学生家长提供顶级的教学质量。新东方教师每年进行的专业培训,新东方不断更新迭代的教学体系,让学生的每一次进步都不只是成绩的提升,更重要的是自我的成长。

未来,新东方定会珍惜这次荣誉,不断提升各项业务的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在青岛市教育培训行业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青岛市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为青岛市社会和谐和经济繁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