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看口碑选家政 "答应"家庭服务平台品质更放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田妍 2017-12-13 14:27:16 字号:A- A+

在O2O大潮裹挟下,家政行业也逐渐步入互联网时代。同其他行业相比,家政服务更看重消费场景的标准化与专业化,这就使得用户口碑成为家政行业在O2O大潮下立足的关键。但是,目前互联网家政市场仍然处于未成熟阶段,准入、培训、监管都没有形成完善体系,“互联网+家政”模式在方便用户的同时,仍然没有解决家政市场的“口碑难题”。

因此,从服务人员出发,提升消费体验便成为这场行业博弈的关键。早前,美国上市家政公司Care将保姆个人化特色信息公布于网站,从而解决了“信息不透明”和“方便性”的难题。而“答应”则是从准入制度、消费过程到客户反馈出发,以专业性、个性化的服务,在前者基础上更进一步,为提升用户体验提供了可行路径。

扫描二维码按照自己喜好发表订单即可

其中,针对用户喜好的个性定制式服务便是“答应”的亮点之一。在“答应”平台上,用户可以根据技能、经验、口碑、性格等标准进行挑选,决定雇佣对象,“答应”会根据用户选择的服务人员特点、年龄等要求,智能地为其进行匹配。这一点被不少消费者认为“很人性”,在意保姆个人素养的王女士就曾表示,这次的保姆“很有眼缘”,自己很满意。

用户反馈是提高品牌口碑不可忽视的环节。从消费到反馈,再以反馈推动消费改进,从而形成良性闭环,是口碑良性传播的铁律。“答应”平台目前已从在线预约、挑选人员、签订合同、支付费用、跟踪监管、沟通协调、技能提升几个方面,形成了闭环的消费与反馈流程,随时解决客户问题。不少用户的问题在售后阶段得到了处理,而对家政员的满意度也成为未来家政员业内考核进阶的敲门砖。

阿姨口碑评价页面展示

在以用户为导向的互联网消费时代,用户的需求和体验已成为引导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尤其在家政业遭遇“口碑危机”的大背景下,“答应”的一系列行动,实际上是依靠用户真实的体验与反馈,打了一场口碑的胜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