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2017“华通资本”中美创新项目路演暨首届新媒体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11 09:43:35 字号:A- A+

12月8日,2017“华通资本”中美创新项目路演暨首届新媒体创业大赛完美收官。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本土的“多链路弱网聚合图传应用系统”项目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拔得头筹,赢得了比赛的金奖。据了解,本届大赛由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青岛财经日报主办,青岛华通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承办,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青岛市新媒体协会等协办。

当天的比赛非常精彩,进入决赛的18个项目把最好的内容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出来,赢得了在坐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主办方、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网络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创投机构代表,孵化器、企业的嘉宾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大赛以“创新融合共赢未来”为主题,坚持本土创新,吸收外来先进技术,融合发展,共赢互利。通过各方资源的整合,实现青岛、北京和硅谷项目资源的联动。大赛重点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先进设备制造、节能环保、文化创意以及新媒体等重点行业领域。

2017“华通资本”中美创新项目路演暨首届新媒体创业大赛亮点纷呈,精彩不断。

首先,大赛加入了海外元素。来自北美的众多优秀项目经过海选复赛后,与选出的国内项目在决赛中汇合,同台竞技。海外项目的加入将更好地促进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要素在青岛、北京、硅谷三地共享和互利共赢,为海外高端项目、人才落地青岛提供精准路径。

首次,大赛还把新媒体作为活动的聚焦点纳入其中。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加速融合时代,聚传媒行业之力,跨界互联网、创投等相关领域,整合资源,开放分享,全力推动传媒领域创新机制的建立,将互联网领域的创业基因和创新活力引入传媒领域,以全新路径开启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征程。

当天的决赛最终决出了金、银、铜三个大奖。其中“多链路弱网聚合图传应用系统”在众多中美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得第一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