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莱荣高铁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示

来源: 作者: 2017-12-25 13:39:21 字号:A- A+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山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鲁发改投资〔2014〕471号)要求,莱荣高铁项目工作组委托青岛市工程咨询院对莱荣高铁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按照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程序,现公示有关信息,征求公众对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莱荣高铁项目。

2.项目单位:莱荣高铁项目工作组。

3.项目概况:莱荣高铁项目位于山东省胶东半岛东南部沿海地区,线路全长202.38km,设计时速350km/h,总投资约311亿元。线路起自青岛莱西市,经烟台莱阳市、烟台海阳市、威海乳山市、威海文登区,终至威海荣成市。莱荣高铁是山东省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快速发展、加快山东省城际铁路网建设、满足沿线地区对外快速客运需求,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内容

本次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意见,如有其它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您是否同意项目的建设(请说明具体理由);

2.您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及社会有何影响;

3.您认为项目建设运营会对您的生活、工作带来何种影响;

4.您对项目最担忧的问题;

5.其它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方式

可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您的意见及建议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表示由衷的感谢!

四、联系方式

1.项目单位

单位名称:莱荣高铁项目工作组联 系 人:邓工电话:0631-5200270

2.项目社会稳定分析报告编制单位

单位名称:青岛市工程咨询院联 系 人:宋工电话:0532-85787897

传真:0532-68895808 E-mail:songjia_qdeci@163.com

2017年12月2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