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妇联认真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在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08 19:25:50 字号:A- A+

12月8日,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在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提出我市工作的目标: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奋力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提出要坚持“一个率先”,就是率先走在前列,集中力量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要找准“三个坐标”,进一步明确城市发展定位,即青岛要在全省坐标中,当好全省经济发展的龙头;在全国坐标中,要争创国家中心城市;在全球坐标中,要努力建设国际海洋名城。要聚力“三个提升”,提升思想境界,工作标准,责任担当,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做到“五个突出”,要突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全面深化改革,突出扩大对外开放,突出新旧动能转换,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新目标描绘出青岛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顺应了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新举措体现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青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责任担当。

新时代引领新征程,新蓝图承载新使命,新气象要有新作为。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会议提出的目标要求,落实好“一三三五”工作举措,把创新作为发展第一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引领全市广大妇女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贡献巾帼力量。

昨天上午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召开后,市妇联第一时间在姐妹微信圈群进行了转发学习,广大妇联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青岛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信心百倍。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汇聚共识、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为青岛腾飞发展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贡献巾帼之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