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胸科医院荣获山东中医药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2017-12-07 14:52:20 字号:A- A+

“青岛市家庭中医药适宜技术筛选及软件服务包的开发”获山东中医药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 (记者 张萍)日前,由青岛市胸科医院李同霞副院长负责的一科研成果“青岛市家庭中医药适宜技术筛选及软件服务包的开发”获得山东中医药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此成果来源于青岛市中医科研计划——青岛市家庭中医药适宜技术筛选及软件服务包的开发(项目编号:2014-zyz002)。据悉,此项目经两年多的实施,共发表了核心期刊论文5篇,出版专著1部,申请了软件著作权1项。经查新机构国内外查新和综合评价最终被评价机构评价为“国际先进水平”。此次奖项的获得是对市胸科医院中医药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