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诸城派古琴协会举办三周年雅集 经典名曲再奏响

来源: 作者: 2017-12-07 14:52: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王超) 青岛市诸城派古琴协会成立三周年古琴雅集12月5日晚七点三十分在位于市南区善化路36号的春鸿九艺术馆举办。

       诸城派古琴协会成立以来,每年都会举办一些雅集和古琴的传承与教育活动。本次雅集吸引了岛城几十位古琴爱好者参加,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分别由古琴演奏家张薇演奏《阳关三叠》、古琴演奏家青岛市诸城派古琴协会副主席尹来敏演奏《离骚》、古琴演奏家林琳、萧演奏家杨建法演奏琴萧合奏《梅花三弄》、古琴演奏家于军演奏《泣颜回》、以及协会其他演奏家演奏的《流水》、《洒狂》、《良宵引》、《酒狂》、《漁樵问答》、《长门怨》、《平沙落雁》、《秋风辞》、《关山月》、《良霄引》、《枉凝眉》等经典古琴曲目,最后,本次雅集在诸城派古琴协会主席高波演奏的《石上流泉》曲调中圆满结束。高波表示,协会今后还将会经常举办古琴活动,不仅让古琴爱好者听到名家演奏,同时有了解古琴知识,并上台施展琴技的机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