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青岛天气> 正文

明后天青岛大部地区有轻雾 4日气温将再度下降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王凯 2017-12-01 20:43:2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北风转西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1℃,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6.9℃,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5.1℃,其他区市最高在黄岛6.8℃。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3日阴,2日和3日早晨前后,我市大部分地区有轻雾局部有雾。南风转北风,2日南风风力较大,海上5-6级阵风7级。3日下午到4日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北风风力逐渐增大,陆地可达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

2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3℃,内陆地区最低气温-4~-2℃,2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9~11℃。3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4℃,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1℃,3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0~11℃。4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0℃,内陆地区最低气温-4~-3℃,4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5℃。(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江敦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