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青岛天气> 正文

未来三天青岛气温将逐步回升 最高温度11℃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1-30 21:01:3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天我市晴间多云,北风4-5级阵风7级转3-4级,海上6~7级,阵风8级转5-6级,市区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4.2℃,郊区最低气温-5.9~-0.8℃,最高气温在2.9~6.2℃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莱西-5.9℃,最高出现在黄岛6.2℃。

未来三天,气温将逐步回升。1日,晴间多云,北风转西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阵风7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1℃左右,其他区市-6~-2℃,最高气温全市6℃左右。

2日,晴间多云,南风陆地3-4级转4-5级,海上5~6级,阵风7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3℃左右,其他区市-4~2℃,最高气温全市9-10℃。

3日晴转多云,西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阵风7级转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5℃左右,其他区市-2~4℃,最高气温全市10-11℃。(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