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遇见最好的爱——龙田金秋新妈妈学院

来源: 作者: 2017-12-01 15:29:06 字号:A- A+

——青岛龙田金秋携手孩子王成功举办冬季新妈妈学院

因为你,遇见最好的爱;

因为你,体味最独特的爱;

因为你,感悟最深的依赖;

因为你,享受最完满的幸福……

一切,都因为你,有缘遇见。

11月2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准妈妈聚会在李沧蓝海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龙田金秋携手孩子王举办。现场近300位准妈,共同感悟了感恩、欣喜、健康……

image.png

8点半左右,孕妈们纷至沓来。有序签到入场,多个孕妈妈表示对龙田金秋产后康复休养中心比较感兴趣,预约参观。另有孕妈现场预定四维。

image.png

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几轮抽奖掀起会场热潮。针对的如何科学坐月子的专家讲座。准爸爸上台展示穿戴纸尿裤的方法,现场幸福感爆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1点左右,活动结束,各位准妈妈意犹未尽,都获得了孩子王准备的惊喜大礼包。所有抢位卡的宝妈,都获得了龙田金秋提供的免费胎心监护一次。

image.png

感动、感恩长存,我们期待下次聚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