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公交集团百名驾驶员挂微笑牌服务乘客

来源: 作者: 2017-11-23 10:36:38 字号:A- A+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杨正)感恩节前夕,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百名驾驶员被评为“文明使者”,挂微笑牌为乘客服务,感恩回馈广大市民多年来对公交的支持,并接受广大乘客监督。

“您好,请往里走。”11月22日,在公交崂山巴士第三分公司停车场,501路线的驾驶员王群胸前佩带“文明使者”胸牌,正和线路驾驶员一起练习“三个一”服务礼仪,即: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个手势。“三个一是我们坚持多年的服务标准,让乘客一上车就有到家的感觉,这些要求看起来简单,能坚持下去很不容易。多年的坚持让我们赢得了市民的认可。”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琳说,501路线作为文明服务示范线路,全线驾驶员都成为文明服务的宣传者和践行者,成为公交服务的线路标杆。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青岛公交行业服务质量,充分展现公交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公交崂山巴士公司在公司所属线路上开展了“文明使者”评选活动,从规范服务、安全行车、车容车貌、综合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评比,并通过市民微信投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推选出一条文明示范线路501路线和100名驾驶员,作为城市文明的宣传员。

“近年来,狠抓驾驶员的培训教育,我们采取多种不同的方式,不断提高公交运营服务质量。给市民带来更大的便利,让市民享受到绿色出行。”崂山巴士党委书记张可银说。

据了解,崂山巴士公司注重品牌建设,先后打造了“小罐大爱”、“501我等您”、“我是您的眼”志愿服务、推出文明手语礼让斑马线、高考专线车等服务品牌,一项项创优工程,一条条品牌线路、诠释了青岛公交天天进步、年年创新的品牌内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