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威海烟墩角:天鹅之恋

来源:鲁网 作者: 2017-11-22 21:22:04 字号:A- A+

11月21日下午,参加“四季威海康养福地”——第四届“品味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的媒体记者来到位于荣成市俚岛镇烟墩角天鹅湖,一睹这些“白色精灵”浮水嬉戏的壮观场景。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徐英淦)“20多年前,这里曾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渔村;20多年后,这里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天鹅村”。11月21日下午,参加“四季威海康养福地”——第四届“品味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的媒体记者来到位于荣成市俚岛镇烟墩角天鹅湖,一睹这些“白色精灵”浮水嬉戏的壮观场景。

碧空如洗,风轻气爽。天鹅湖五彩斑斓似油彩泼洒般美丽,无数只天鹅飞来飞去,在水中嬉戏游弋,嗷嗷鸣叫,惬意觅食。

据当地村民介绍,20多年以前有几只天鹅来此过冬,村民对它们爱护有加,随后到此过冬的天鹅越来越多,每年十一月至来年三月间,总有成千上万只野生大白天鹅从遥远的西伯利亚飞到这里越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