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这场请假也要参加的教育峰会,都有啥?

来源:新校长传媒 作者: 2017-11-14 17:28:00 字号:A- A+


国内基础教育的年度风向标——中国教育创新年会,2017年的主题聚焦为“重构学校”。无数学校领导者正越来越清楚地看到,如果今天的自己有一场不得不穿越的“学习之门”,首当其冲的一定是学校变革核心区的这些“必修科目”。


人类新挑战、技术新革命、高考新改革、教育新范式、学校新样态……人的学习方式与学习内容深度变迁,教育的深度、广度和可能性被大大延展,传统学校全面走向未来学校,已经成为必然趋势。


这是一条没有路标的未来之路,每一步都面临重重考验,我们必须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发现问题,寻找路径。


这是一场教育创新的“IF大会”——从未来看现在,以问题促方法,如果(IF)世界注定将发生部分可预期、更多不可预期的变化,学校教育怎么办?教与学的方式该怎样走向“与现实无缝对接的重构”?


这是一场首次对未来学校方方面面进行系统追问、解读、回应的大会。因为我们理解:重构学校,如果不能进行全方位设计思考,结构性系统推进,任何学校都将陷入“两头不靠岸”的变革窘境。


这是2018卓越学校的“执行手册”。全球高度的变革引领+深度案例的详尽剖析+解决方案的现场对接,35堂重构学校必修课、20场深度实操分论坛、全球学习方式中美英日芬五国对话、16个从小学生到大学生的学习者报告、2000个教育一线问题及答案追踪……


这是一次致力于以“工匠精神”完美设计的会议——整个设计就是一场对当代教育艺术的展示与表达;整个服务就是一场对教育新概念、新工具的示范运用;整个流程就是一个发现与解决教育当下核心问题的“蒲公英盒子”;整个会议就是一段高质量、沉浸式、情境化的体验学习;整个学习就是一场有主题、有机制、有共享、有挑战的社群分享时光。


我们邀您到会,前提是“带着问题到来”,您需要准备至少一个高质量的问题,这将成为大会的入场券之一。您需要亲历,那份美好的教育,是怎样被共同的追问和您个人的学习所点亮;以及一场完美的学习,是怎样从直面现实问题开始,因共享行动方案而升华。


我们邀您到会,成为充满好奇心的“小学生”,被分成6个年级96个班,共同经历3天一夜的所有学习场景。去理解:站在学习者的立场,为什么学校需要重构?我们能怎么做?去升华:为什么“世界眼光才是本土情怀的最好根基”,为什么“多样素质才是学习考试的最好前提”?去构思:如何为终生学习者创办不一样的教育?怎样从多面体学校走向多元融合的学校?大规模个性化学习的盲点是什么?校园空间环境与装备、技术、流程如何全面整合……


直奔学校变革的核心区,直面教育现场的关键人。请您,带着满脑子的问题到来,带着更多的问题和“解题思路”离开。


2017年初冬,杭州,我们相聚,我们不散!


扫描二维码抢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