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英睿拟开启科技元年 先锋体验店抢先上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1-15 16:44:30 字号:A- A+

英睿健康产业集团作为商务部全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连续三年评选的新锐企业,一直在健身行业的科技创新、引入方面有着自己的坚持。

在相继布局健身连锁体系的全国百店计划、健康食品品牌睿时刻SMART轻食店全国上线计划之后,英睿这一次将目标锁定了关注已久的科技领域。

英睿健康产业集团CEO江莉日前在行业峰会上正式宣布英睿将在2018年开启科技健身元年,并提出科技让健身“睿”变的理念。

作为科技元年开启前的先锋部队,英睿健身北京五道口馆,已经率先将科技在场馆中运用得淋漓尽致,可谓一条手环,全馆畅行。

那么这条手环到底有何神奇之处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员卡就是这条内置芯片的手环

就是这样一条看似平凡的手环,里面其实蕴藏无数科技含量,手环的内置芯片集成了场馆内所有电子设施的内容,以及会员的健身及身份等信息。

来到英睿健身北京五道口馆,首先体验到的第一重科技就是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

人脸识别使得闸机真正实现了无人职守,大大节约场馆的人力投入的同时也省去了会员在前台等侯的时间。

第二重科技体验是场馆的更衣柜自动分配。在一般健身场馆,更衣柜都是由前台人工操作分配,耗时费力;在五道口馆凭借手环轻松一刷,更衣柜自动分配、开启,使用非常方便。

这就是更衣柜的自动分配设备,由手环控制、开启。

第三重科技体验是网络约课的自动操作。通过公众号平台约课成功的会员,来到英睿前台,只需刷手环,场馆的语音系统就会自动触发语音播报,提示教练和会员上课的地点,同时上课的教室也会开启。

第四重科技体验是智能单车,不同与普通单车,智能单车采用了全裸眼3D技术,让单车运动变得更具趣味性。同以往对着墙面枯燥的骑行30分钟相比,裸眼3D呈现的是加州海岸线的碧海蓝天、热带丛林的鸟语莺啼,配合场馆的环绕立体音效,真如置身画境,30分钟的锻炼让人意犹未尽。

第五重科技体验则不仅是科技,更是美味体验,那就是健康餐食的自动贩售。自动贩售机也不鲜见,但是英睿健身的自动贩售机连通的是会员的手环。在这里,你不需要带现金、手机,更不用绑定各种支付软件,只需要手环轻轻一刷,健康新鲜的餐食就能立刻奉上。

购买信息也会被记录在册,帮助分析会员的锻炼及饮食情况,辅助教练给出更科学合理的健身方案。

第六重科技体验来自物联技术-淋浴的节能

每个会员会被分配到四次淋浴,每次四分钟。这个伏笔来自于会员进场时刷的手环,也就是在进场之初,这个指令已经被传达到了淋浴系统,并进行相应的准备。这种通过物联技术实现对能源开关的管控,可以非常大程度上节约水电气。我们都知道健身场馆非常耗费能源,能耗支出往往占到场馆开支的半壁江山,物联节能技术的引入,将能耗开支降低30%以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