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美食秘制虾酱大排

来源:品味王哥庄 作者: 2017-11-14 15:13:25 字号:A- A+

青岛美食前十名秘制虾酱大排。

虾酱是中国沿海地区、香港以及东南亚地区常用的调味料之一,是用小虾加入盐,经发酵磨成粘稠状后,做成的酱食品。味道很咸,气味鲜香。虾酱的食用方法很多,既可用作各种烹饪和火锅调味料,又可用于做出许多独特的美味小菜,如鸡蛋蒸虾酱、虾酱炖豆腐、辣椒蒸虾酱等。虾酱味道独特有喝多人接受不了,就跟臭豆腐一样闻着臭,吃着香。

今天做一道青岛美食,虾酱大排:

虾酱大排的特色:大排色泽金红,外焦里嫩,口味咸香,虾酱鲜味浓郁。

挂糊虾酱大排

主料:大排350克

辅料:

调料:虾酱10克、姜粉3克、十三香3克、淀粉40克、蛋清150克、、味精2克、鸡粉2克、红曲米水、虾酱适量。

制作方法:

1,大排用虾酱、葱姜蒜、姜粉、十三香、蛋清、红曲米水、淀粉腌制两小时。

2,锅中加油烧热,将大排放入慢火炸熟,呈金黄色时捞出即可。

饭店里一般有两种虾酱大排分为挂糊不挂糊(挂糊的下锅炸之前粘一层干淀粉)

不挂糊虾酱大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