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首届青岛市衍纸艺术展今起开幕

来源: 作者: 2017-10-17 16:19: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 (记者刘涵哲)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青岛市手工艺协会、市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浮山新区街道办事处主办,青岛汉画像砖博物馆、市北区民间文艺家协会、青岛市手工艺协会衍纸艺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首届青岛市衍纸艺术展》在今天于青岛汉画像砖博物馆开展。

本次展览主题为“衍生爱·纸为你喜迎十九大”。旨在拓展青岛地区手工艺的传承创新思路,梳理研究和推动发展青岛地区衍纸艺术,凝聚衍纸艺术人才,展示青岛地区衍纸手工艺术的特色和水准,发掘青年手工艺人才,弘扬“工匠精神”,助推“传承创新”。展览于2017年8月开始征稿,9月30日截稿。共收到投稿作品180余幅,经展览组委会专家委员会评审,本次展览共计展出衍纸作品100余幅。本次展期于10月17日开始至10月30日结束,共计14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