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路男孩衣衫单薄瑟瑟发抖 交警帮他找到妈妈

来源: 作者:张鸣飞 2017-10-13 10:31:57 字号:A- A+

迷路男孩衣衫单薄瑟瑟发抖交警帮他找到妈妈

交警帮走失小男孩找妈妈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白亮 殷蕾)11日下午2点20分左右,交警市南大队巡逻中队辅警赵鹏飞正在市南区政府岗门口执勤,这时一名小男孩哭着跑过来,说自己找不到家了,自己很害怕。“小男孩也就六七岁的,穿了件短袖T恤、蹬着一双夏季拖鞋,而我穿着一件大外套,在外面站一会还感觉到有点冷。”赵鹏飞说,当天下午室外气温并不是很高,看到这名小男孩身着单薄,冻得发抖,赵鹏飞赶紧联系中队领导,将男孩带到了市南区政府传达室。

迷路男孩衣衫单薄瑟瑟发抖交警帮他找到妈妈

市南交警帮小男孩找妈妈

为了不让男孩冻感冒,赵鹏飞将自己身上的反光衣脱下里,给男孩披上,并倒了杯热水让他先暖和暖和,安慰他不要着急。看着情绪渐渐稳定下来的小男孩,赵鹏飞询问到了他妈妈的电话号码,顺利联系到了孩子的母亲王女士。10分钟后,王女士赶到市南区政府。据了解,小男孩今年七岁,是麦岛小学一年级的学生,中午放学后午睡,醒来找不到妈妈,就离家寻找,结果迷了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