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世界首台智慧多温区家用空调卡萨帝天玺空调全球首发

来源: 作者: 2017-10-08 12:07:33 字号:A- A+

 

---打破行业三大定律,打造细胞级专属舒适体验

家用空调无论怎么调节温度,最终只能固定在某一温度上吹风,而今天,这一现象将被卡萨帝空调终结。10月1日上午,全球首台多温区空调卡萨帝天玺空调在青岛市金鼎利群全球首发,闪耀登场,彻底突破了“空调一次只能吹一种温度的风”的行业局限。凭借“分区送风”这项革命性创新,卡萨帝空调首次实现一台空调吹出两种温度甚至多种温度的风,打破行业三大定律,引领空调行业走向多温区时代。

打破铁律一:让空调从单一温度到多温区可定制温度

在过去,“空调一次只能吹一种温度的风”可谓是行业铁律,一直没有人会挑战这个行业局限。但据记者了解,卡萨帝天玺空调在全球首次实现一台空调吹出两种温度甚至多种温度风。由此,空调行业走向“多温区”时代。

定制温度、分区送风的革命性创新,具体而言是能让空调智能识别房间内不同人体的冷热,并针对不同人的冷热需求进行分区、专属送风,以达到室内每个人能“因人而异”感到舒适的目的。

打破铁律二:“智慧人体冷热感知系统”,突破温度定制的世界性难点

但是,不同用户对冷热的感知不同,比如同处一室的成人和幼儿,对风力和温度的需求就有着明显差异;而即便是同一用户,其对舒适感知也会随身体状态而随时变化。正因为用户情况的复杂性,“定制温度”成为世界性难点,也成为行业难以突破的铁律。

而最终卡萨帝天玺分两步完成了定制温度、分区送风的技术革命。

第一步突破的技术瓶颈是,首度赋予空调智能识别房间内不同人体冷热的功能。这在卡萨帝天玺空调中,被称为GRID-EYE智慧人体冷热感知系统。

该系统能实现8M超长精确检测人体体表散热量、人体头部温度、位置分布、远近距离、环境温度等参数,形成红外热图像,从而获得室内人员的冷热感受,并通过大数据计算出人体主观舒适度,并将其分为“很冷、冷、舒适、热、很热”共5个级别。

完成了“人体冷热感知系统”发明的第一步,才为第二步——多温区空调的“分区送风”打下了技术创新的基础。

打破铁律三:“分区送风”,大数据算法驱动380种送风模式

能够根据不同位置、不同人的冷热需求提供专属送风,才是“分区送风”的深层次含义。

为此,天玺空调在行业首创双循环系统,即空调设立两套独立的送风系统,通过两个电机、左右两个风扇、4个导风板的布局,将送风区域分为左右、上下各5个送风区域,用大数据共计算出380种送风模式,根据房间内不同人体的个性化冷热需求,智能调节空调风速、出风量、风向和温度等参数指标,以120°广角送风精准满足同一环境下每个人不同的舒适度。

一台能够让人愉悦身心的,提供细胞级舒适体验的空调,舒适的功能当然不止于此。

除了刚才介绍的三大引领舒适科技以外,卡萨帝天玺空调,还拥有超跑级风阻设计,让风的阻力最小,享受极致的静音空间,这是我们听觉的舒适;还有3D智能投影,让你随时能看到舒适的温度,这是视觉上的舒适;同时还有智能自清洁技术,让空气更洁净,这是呼吸上的舒适;那么这么多强大的功能,通过智能人机交互,只需一个按键,所有的舒适体验就都可以享受。所以,卡萨帝天玺空调的舒适听觉,视觉,呼吸,使用体验全方位的舒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