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类> > 正文

樊泽顺:发挥地方媒体龙头作用 正确引导舆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鄂梦遥 徐恺 2017-09-29 15:15: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于泓 鄂梦遥 徐恺)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携手腾讯、海大共同主办的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在海尔全球创新模式研究中心正式成立。该学院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一流互联网站与地方最强城市门户网站以及高校教研机构三强联合,共同探讨打造媒体生态圈的创新和尝试。

在成立仪式现场,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樊泽顺致辞。

樊泽顺说,近年来,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致力于传统媒体向新媒体的转型,在新媒体发展上取得长足的进展。网络矩阵已经基本形成,成为宣传青岛、服务受众的新型传播媒体,影响力继续扩大。在青岛市排名前十的媒体微信公众号里,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青岛日报、青岛新闻网、在青岛、青岛新闻网教育、青岛新闻网健康占据了六席,展示了我们在媒体转型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决心。  

“中国海洋大学与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合作关系密切,集团多人在海大担任教授和研究生导师,报业集团的各媒体也是海大文新学院的师生实践基地,祝愿双方的合作更加长久。”樊泽顺说。

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网络办作为指导单位,腾讯、青岛新闻网、中国海洋大学文新学院联合建起,学院将聚合学界与业界双重优势,致力于孵化青岛本地特色新媒体内容专业生产,输送内容创业的正规军,培养新媒体领军人物。

樊泽顺表示,今后,随着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的成立,我们也将积极向腾讯和其它优秀新媒体人学习,深度融合,发挥地方媒体的龙头作用,为引导正确舆论导向,传播青岛、宣传青岛、改善青岛媒体生态发挥应有的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