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类> > 正文

周科:"企鹅"落户将推动青岛新媒体产业发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鄂梦遥 徐恺 | 责任编辑: 2017-09-29 14:44:49

周科:"企鹅"落户将推动青岛新媒体产业发展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于泓 鄂梦遥 徐恺)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携手腾讯、海大共同主办的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在海尔全球创新模式研究中心正式成立。该学院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一流互联网站与地方最强城市门户网站以及高校教研机构三强联合,共同探讨打造媒体生态圈的创新和尝试。

作为学院指导单位,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主任周科出席活动并致辞。

周科表示,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唯有合作,才能行稳致远;唯有共赢,方能立于不败之地。腾讯公司作为世界前十强的互联网企业,一直以追求卓越为导向,始终走在全球互联网发展的前沿,当前正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也是我个人非常敬佩的互联网公司。中国海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长期以来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作出了重要贡献,文新学院更是人文积淀深厚,为社会培养造就了众多优秀的文学与新闻传播人才。青岛新闻网作为青岛目前最大的网上新闻发布中心、青岛市对内对外新闻宣传的重要窗口,近年来发展迅速,访问量始终位于全国城市新闻网站前列。今天,三方力量、强强联合,积极适应互联网新媒体发展新趋势,联合共建新媒体学院,必将为青岛新媒体的转型发展、队伍培养建设等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进一步加快推动青岛新媒体产业发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