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与千菌方共建“菌物医药联合研究中心”签约并成立

来源: 作者: 2017-09-28 17:05:03 字号:A- A+


(江西中医药大学与千菌方共建“菌物医药联合研究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9月28日,江西中医药大学与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共建“菌物医药联合研究中心”,在江西中医药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增华,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武警医学院原院长雷志勇将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黄晖,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健康产业处处长曽芸等领导出席成立仪式,由江西中医药大学科研处处长朱根华主持会议。同时,江西中医药大学向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增华先生颁发江西中医药大学“特聘教授”聘书。



(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明(左)向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增华(右)颁发聘书)


  在“菌物医药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上,陈增华院长在发言中详尽介绍了菌物医药发展历程,同时表示千菌方与江西中医药大学是为中医药复兴与创新发展达成的战略合作,“菌物医药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将科研和成果转化作为重点,在产、学、研等方面共同为菌物医学做出积极努力。仪式结束后,各位专家、领导举行“菌物医药联合研究中心”成立后的首次研讨会,对中心工作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研讨,雷志勇院长、黄晖主任、杨明副校长、曾芸处长等给出积极建议和高度评价!



(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增华发言)


  千菌方与江西中医药大学联合共建的“菌物医药联合研究中心”,是响应国家中医药发展战略和号召,为建设“健康中国”和发扬中国特色医药而设立的拥有承接国家相关课题任务资质的研究机构。“菌物医药联合研究中心”以菌物医药为核心,承担国家、地方菌物医学科研任务,开展菌物医学合作教育推广工作,全方位推动菌物医药应用研究成果应用转化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