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福田汽车美国发现之旅启程第一站他们都发现了啥?

来源: 作者: 2017-09-28 17:00:39 字号:A- A+

近日,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福田康明斯共同邀请核心经销商、用户代表、行业媒体代表等约60人奔赴美国,展开为期一周的“美国发现之旅”。



2016年4月,福田汽车联手德国戴姆勒、美国康明斯打造的互联网超级卡车正式发布,真正打造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智能的未来互联汽车生态系统,最终实现互联网超级卡车油耗降低30%(或纯电动),碳排放减少30%(或零排放),货运效率提升70%的目标。


而美国在2010年就推出了“超级卡车”计划,旨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提升运输效率及道路交通安全性。美国超级卡车为该国的运输业带来了巨大效益,高效物流成为典范。


为了探究目前美国超级卡车发展的现状,在本次超级卡车美国发现之旅中,福田汽车一行将完成“参观2017北美商用车展、探访美国康明斯X系列超级动力工厂、中美超级卡车试驾”三大任务,发现世界超级卡车的新技术、新动向以及新理念,为驱动中国超级卡车迈入世界之林注入来自世界的新动力。



作为本次福田汽车美国发现之旅的第一站,美国当地时间9月25日,在2017北美商用车展中,约60位考察团成员与世界级商用车技术零距离接触,见证全球超级卡车在“环保、智能、高效”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发布,同时还将对话世界级超级卡车动力——美国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了解其在世界范围内与超级卡车的应用成果。


本次展会,康明斯超级高效的最新X12和X15发动机与伊顿康明斯最新合资自动变速箱Endurant合体亮相。Eudurant变速箱比竞品轻约50公斤,比现在的Fuller Advantage系列轻约100公斤。



康明斯此次也展示了最新的替代能源动力方案,包括康明斯西港生产的超低排放天然气发动机技术。同时,康明斯将全球首辆纯电动重型卡车概念车AEOS带到了展会现场。这辆车上个月刚刚在康明斯总部进行了首次亮相。


同时,本次发现之旅也将深入了解发现美国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工厂。位于美国纽约州的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工厂(康明斯詹姆斯顿发动机工厂),是康明斯全球最重要的生产工厂之一,更是全球排名前5的重型发动机制造基地;中国超级卡车-欧曼EST超级卡车所匹配的康明斯X12超级动力就发源于此。



康明斯X12发动机输出功率范围在350马力到500马力之间,发动机1000转时就可输出2305N.m的最大扭矩,这种低转高矩在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拥有着更低的油耗表现。


福田汽车美国发现之旅,将全方位的深入了解康明斯X12发动机的研发与制造历程,探究其作为全球超级卡车动力“标配”的核心竞争力。


而匹配美国康明斯X12超级智能动力的欧曼EST-A超级卡车将与美国超级卡车一起,在康明斯詹姆斯顿发动机工厂接受来自中国用户、媒体的试驾体验,通过体验中美超级卡车的卓越性能,进一步深化中美超级卡车在效率、节油、智能、安全、舒适等方面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据悉,随着欧曼EST超级卡车上市,中国超级卡车实现了超级卡车计划第一阶段在货运效率、油耗及排放等方面的预定目标;福田汽车美国发现之旅,将探索美国超级卡车第二阶段的实施与进展,为中国超级卡车进入第二阶段做好研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