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公交出行周拉开帷幕 邀您一起绿色出行

来源: 作者: 2017-09-19 17:57:08 字号:A- A+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正)“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以“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青岛公交出行宣传周昨天拉开帷幕。19日上午8点半,青岛公交公交集团在6个社区开展宣传工作,对社区居民进行“公交绿色出行”服务详解并发放相关宣传手册。

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职工在许家美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麦岛社区,居民李大爷一看大公交人员在现场立马上前进行询问何为绿色出行?在详细听完许书记讲解后,笑着说道:“好啊!好啊!就应该坐公交绿色出行!既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又益于健康、兼顾效率的出行方式。多乘坐公交车公共交通工具,环保驾车,或者步行、骑自行车等。”走进社区这一活动在全体六分公司职工带领下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9月22日是全国倡导环保意识的“城市无车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优选公交,绿色出行”,旨在提倡共享出行,鼓励人们选择使用共享交通工具,低碳、绿色、健康出行。自然环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必要条件,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

青岛公交集团真诚地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

积极响应绿色“优选公交绿色出行”活动,9月22日当天,各单位除紧急公务活动和执勤车辆、特种车辆外,统一停止使用公车。在您没有特别紧要事情的情况下,放弃使用私家汽车、摩托车,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步行或骑自行车出行。动员自己的朋友、家人共同参与“城市无车日”绿色出行活动来,少开一天车,多留一片蓝。滴水成河,积水成渊。人人向前一小步,文明前进一大步。多一份爱护环境的情怀,多一份守护家园的行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