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开展国防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9-19 14:43: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 9月19日讯 今年是全国第17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强化爱国主义信念、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国防意识,9月19日上午,市北区镇江路办事处邀请市北区委讲师团骨干、街道“蒲公英宣讲团”团长张万义老师在太平镇社区举办“国防教育”主题宣讲。

活动中,张团长以丰富的专业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从8个方面讲解了国防教育的相关知识,还从依法治军、思想建军、深化改革、军备强军四个方面对国家在强军方面的做法了进行了具象的解说,对增强居民爱国思想、提高居民的国防意识都有很好的启迪作用。

据悉,镇江路街道前期通过开展集体备课会,计划在辖区五个社区广泛开展国防教育宣讲活动,旨在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在辖区内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保卫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使国防观念深入人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