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图书馆童声朗读赛第二季开始 快来报名

来源: 作者: 2017-09-15 10:48:11 字号:A- A+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金秋九月,正值又一个教师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青岛市图书馆联合智慧青岛,“童声献教师——园丁颂”与“童声献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朗读大赛。如果你的孩子也是朗读爱好者,那就赶快来参加吧!更有丰厚奖品等着你!    

本次大赛以个人为单位,参赛者即可由孩子单独参赛,也可由家长与孩子组队参赛。通过微信上传60秒语音至活动页面参加大赛。本次大赛将会有专家参与评分与指导,最终名次将会由专家评分与网络投票共同组成。

参赛作品选择以“童声献教师——园丁颂”与“童声献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两大主题组成。

本次大赛设置个人一二三等奖与参与奖五个奖项,奖项设置如下:

个人奖 1、比赛将根据个人的综合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拟评选一等奖5名,颁发奖杯及价值200元奖品;二等奖10名,颁发奖杯及价值100元奖品,三等奖15名,颁发奖杯及价值50元奖品。参与奖50名,奖品为获奖证书。最终的获奖选手数量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30%。

 

大赛报名已经开启,现在关注微信公众号智慧青岛服务(zhihuiqd0532),在后台回复朗读者大赛即可获取参赛页面。本次朗读者大赛第一期与第二期将会在本月底合并颁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