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青岛天气> 正文

秋老虎余威不减 青岛本周最高温将再回30℃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9-05 22:17:4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5日白天,青岛市阴天间多云,早晨出现阵雨,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9.0℃,其他区市最低在胶州18.9℃,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4.3℃,其他区市最高在莱西26.3℃。

从未来三天的预报信息看,气温逐渐回升,预计要“杀个回马枪”,8日,全市最高气温28~31℃。

“6日上午有小阵雨,7日-8日天气转晴,南风短时北风3-4级,最低气温全市18~22℃。”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秋老虎”要在我市发余威,未来三天,气温再度呈现逐渐回升的走势,6日最高气温全市25~26℃,7日最高气温全市28~30℃,8日最高气温全市28~31℃。

(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江敦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