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青岛天气> 正文

5日青岛将迎来明显降雨 雨后气温不降反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9-04 21:13: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白天,我市天气基本以多云间晴为主,北部地区也出现了零星的降雨。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3.0℃,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18.2℃,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6.0℃,其他区市最高在平度27.4℃。

9月5日白天到夜间,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市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南部中雨,北部小雨;风力较大,东到东北风,沿海地区4-5级阵风6-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6日白天到7日,天气逐渐转好。最低气温全市19~22℃,5日最高气温全市24℃左右,6日最高气温全市26℃左右,7日最高气温全市29℃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