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德友城室内音乐汇闭幕 大师携学生同台献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09-04 08:27:47

中德友城室内音乐汇闭幕 大师携学生同台献艺

据了解,德国弗莱堡市是市南区的国际友好城区,具有雄厚的经济历史文化底蕴,而市南区作为青岛市的政治、经济、旅游、文化、中心,二者在经贸、文化、教育等方面具有天然的互补优势。自2012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市南区与弗莱堡不断深化友城交往,扩大产业合作,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重要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有力推动了双方经济发展,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下一步,市南区将以此次音乐汇为契机,不断深化同弗莱堡市的合作,以密切文化、经贸往来为抓手,以引入欧洲高质量音乐和艺术活动等更多创新性的形式,由点及面,加快推进与更多国家交流合作的步伐,从而全面激发市南区的时尚、文化活力,提升市南区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1  2  3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