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德友城室内音乐汇闭幕 大师携学生同台献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09-04 08:27:47

中德友城室内音乐汇闭幕 大师携学生同台献艺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姜舒骞 孙志文)秋天到来,天气渐渐凉爽,如果再有旋律优雅舒畅的音乐相伴,那这个秋夜必将令人神往。9月3日晚,青岛音乐厅,历时8天的无国界艺术之旅暨2017年中德友城室内乐音乐汇在德国弗莱堡音乐学院大提琴教授克里斯朵夫·汉克尔等三位大师及学员的精彩汇报演出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2017中德友城室内乐音乐汇由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和德国弗莱堡市政府联合主办,市南区商务局、市南区团区委、市南区教体局、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市南区新闻办、德国弗莱堡市经济-旅游-会展促进署共同承办。

1  2  3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