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德友城室内音乐汇闭幕 大师携学生同台献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09-04 08:27:47

中德友城室内音乐汇闭幕 大师携学生同台献艺

近年来,市南区一直致力于发展时尚文化产业,推进国际化进程。今年,市南区党代会报告中进一步提出了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的战略目标,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不断提升市南区国际化水平。

为实现这一目标,市南区以此次中德友城室内乐音乐汇活动为契机,以音乐普及和教育为使命,邀请了来自法国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小提琴教授西尔维娅•加佐,德国弗莱堡音乐学院大提琴教授克里斯朵夫·汉克尔以及德国莱比锡州立音乐学院钢琴教授卡斯帕尔·弗朗茨三位音乐大师,以及他们在德国、美国等地的8位明星留学生学员。在为期8天的时间里,通过导师专场音乐会以及导师教授公开课、教学成果汇报演出等一系列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为观众提供现场体验国外一流高等音乐教育的绝佳机会,普及欧洲先进音乐教育理念,极大提升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音乐素养,更为广大市民奉上高品质的音乐享受。进一步营造了市南区浓厚的文化氛围,加快国际化进程。

1  2  3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