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天美的世界:为你重塑英语学习与思维

来源: 作者: 2017-08-22 16:14:42 字号:A- A+

《天美的世界》的创始人:邱天美 Deacu Adina

来自罗马尼亚的Adina,拥有7个国家的工作经历、掌握5门语言、斩获双硕士学位,如此丰富的人生履历都源于她拥有一颗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又时刻准备好接受挑战的内心。

2005-2010年罗马尼亚建筑设计本科和硕士

2013年英国萨里大学环境心理学硕士

2014年同济大学“教育的未来”代表

2014 -2015年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校友

前任青岛海洋大学留学项目负责人

6年国际教育经验

语言:英语、汉语、罗马尼亚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

品牌的意义

Adina创造了《天美的世界》也是为了让更多的朋友意识到环境对于个人发展的影响有多大,并且教大家怎么创造能够激发自己语言天赋的环境。同时,通过策划双语活动和工作坊,Adina希望给中国人和外国人共同打造一个中西思维方式转换的环境。《天美的世界》不仅仅是一个策划活动的平台,同时也反映了Adina自己的专业经验以及认知,她致力于能够让每一个人提升自己的能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也同时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关于我们

身为环境心理学家,并具备当语言老师和学生的经历,Adina意识到中国人很多年都在学英语,却依然缺乏自信说英语。Adina非常相信主要原因不在于他们缺乏语言知识,而是语言环境。任何语言本身是一种思维方式。很多人缺乏练习所学知识以及了解西式思维方式的机会。

最好的是我们并不需要等到出国旅行时才能有语言环境并提高英语水平以及了解西式思维方式。我们直接把语言放在生活中,因此通过我们的双语活动和亲自体验的批判性思维工作坊,我们在中国为你创造了不一样的学习环境,而将重新定义传统课堂。因为不同人对于同一概念的想法不同,所以说同一门语言不一定足够真正地了解别人想表达的。

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人们重新创造本国语言的获得途径,从而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英语和西式思维方式,同时拓展自己的视野和人脉。我们会令学习过程有趣和放松,而这本该如此!跟我们一起来体验不一样的学习环境吧,重新了解自我~ 

Our mission is to help you discover your true potential!

天美认为:

1、没有不好的学员,只有不包容的老师和不合适的学习环境

2、没有不喜欢学习的人,只是每个人的学习方式不同

3、所有人都是天才,只是欸个人的天赋不一样,需要合适的环境才能激发

提供的服务:

1.活动策划(包括活动内容策划、场地室内布置、参与者体验、市场等)

2.环境心理学顾问服务(包括场地调查、观察、了解客户消费习惯、室内设计等)

3.中西思维方式转换顾问 

针对的客户群体:

1.成年人(18岁 -45岁)

2.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 (14岁-18岁)

3.需要了解西式思维方式的组织(包括国际贸易、国际商务等)

4.需要了解环境对于个体行为的影响的组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吴洪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