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齐鲁情青岛赛区 | 多知多才让孩子更爱"美"

来源: 作者: 2017-08-22 16:01:20 字号:A- A+

第六届齐鲁情山东省校园才艺展示大赛——青岛赛区7天的赛程已经圆满完成,近万名才艺宝贝参加,为才艺童年增添最美印记。


本次大赛分为舞蹈,声乐,表演,民乐,西洋乐,钢琴六个专场,由如是文化园区全体员工共同参与,为孩子们的比赛保驾护航。

被艺术浸染的孩子,拥有一种独立思考、感知世界、自我交流的能力。孩子的人生,父母亲不能一直陪伴。所以,自小培养课本以外的美学、艺术、语言、表演、批判等综合性素养能力尤为关键。多知多才让孩子懂得“美”,更爱“美”。


比赛很紧张,但这份经历宝贵。希望孩子们的努力会成为最强能量,让未来的自己更优秀。快来看看他们的优异表现吧!


九月底至十月初成绩公布,详情请关注如是多元学习中心公众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