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恭喜龙田金秋任杰同志获聘 青岛市护理学会委员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周阳 2017-08-21 10:55:01 字号:A- A+

8月21日,青岛护理学会迎来了一次妇产专业盛会暨青岛市护理学会妇产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本届大会上,我院任杰副院长光荣受聘副主任委员。

同时,在十位主任委员中,任院长是唯一一位民营医院委员,其余九位均来自公立医院。得此殊荣,任院长激动而喜悦。会上任院长作为委员代表发言。她言“护士是这个世界上最崇高的职业、需要责任心、需要真诚、需要爱。救死扶伤是标签,甘于奉献是精神。将多年的护理工作生涯积累的经验,传递给后辈,是这个职位赋予的内容和责任。”

感谢青岛市护理学会对我院护理专业的认可,感谢任杰副院长为我院带来的荣誉。相信龙田金秋护理团队在她的领导下,会更加勤谨,将更好的妇产专业护理带给更多的岛城妇儿。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