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10日多云间阴有阵雨 最高气温29~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8-09 19:38: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晚睡觉有可能被吵醒!8月9日19时10分,青岛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部分地区及南部海域已经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夜间 ,我市大部地区及近海仍将有雷电活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时阵风8到9级,请注意防范。

    青岛市未来三天的天气情况是:8月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短时强降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8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5℃,其他区市23~25℃ 全市最高气温29~30℃。8月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多云间晴,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5℃,其他区市22~25℃ 全市最高气温31~33℃。8月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多云间晴,东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5℃,其他区市24~25℃ 全市最高气温29~3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