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北部有强降水局部冰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8-06 21:50:13 字号:A- A+

    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北部有强降水局部冰雹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任俊峰)青岛市气象台8月6日20时5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北部已经出现较强雷电活动,局地伴有冰雹。预计未来3小时内,我市李沧北部、崂山北部、城阳、胶州、即墨、平度、莱西等地区将有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到8级雷雨阵风,请注意防范。

    明天青岛气温依然较高。8月6日夜间,我市局部有阵雨或雷雨,7-9日,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北风短时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未来三天市区25-32℃,其他区市21-3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