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未来三天有阵雨 最高30℃ 出门记得带伞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7-08-04 07:30:51 字号:A- A+

    风雨袭城

    未来三天有阵雨 出门记得带把伞

    早报讯 昨天岛城风力比较大,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局部地区降下大雨或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19.7毫米,雨量最大站点莱西市产芝116.5毫米。据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我市多云间阴有阵雨,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80-100%,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0℃。

    雨水北多南少风较大

    昨天我市的风力达到南风4至5级,我市的降雨主要出现在早晚两个时段,其中上午6时至12时,北部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全市共有129个站出现降雨,其中雨量50-100毫米的15个,25-50毫米的32个,莱西市孙受最大96.4毫米。而12时至下午6时,全市大部分地区出现小雨局部中到大雨,全市共有141个站出现降雨,其中雨量25-50毫米的2个、10-25毫米的11个,莱西市马连庄最大31.4毫米。

    “市区最低气温26.6℃,最高气温27.8℃,郊区最低气温24.9~27.1℃,最高气温在28.1~30.2℃之间。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平度24.9℃,最高出现在平度30.2℃。

    昨天受到海上风浪较大的影响,我市几个海水浴场处在关闭状态,为了保障游客安全,栈桥也在昨天下午临时封闭,禁止游客上桥。

    未来三天都有阵雨

    昨天下午6时许,气象台解除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我市风力仍然较大,南风内陆4-5级,海上6-7级阵风8级。

    未来三天的具体预报为:今天白天,阴有阵雨,南风4-5转3-4级,市区26-30℃,其他区市25-31℃;4日夜间到5日白天,阴有阵雨,市区26-29℃,其他区市25-29℃;5日夜间到6日白天,阴局部有阵雨转多云,市区26-29℃,其他区市24-31℃。(记者 孙启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